黃金隕石-利比亞隕石標本 消除不安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H44

黃金隕石-利比亞隕石標本 消除不安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H43

黃金隕石-利比亞隕石標本 消除不安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H42

身體健康 超七手珠 重:27.2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J91

黃金隕石-利比亞隕石標本 消除不安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H50

招財轉運 紫水晶貔貅墜 重16.8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BH53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5.2kg 洞深:7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9

身體健康 超七手珠 重:14.2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J58


擷取穿越時空的祕密——在先人智慧中覓出新路

得知我著手研究千年經典文獻《易經》,熟識的親友一遇到我,總要我為他們算上一卦。來者當中,有些人純粹出於對未來的好奇心,企盼在他們的愛情或事業之路點出令人期待的邂逅(貴人或情人);但大部分的人,則會壓低聲音,向我訴說近日遇到的煩惱與瓶頸,渴望從這本先人的古籍中,獲得人生煥然一新的救贖。不論何者,我都根據卦象,坦然分析現況,保守地給予建議的作法,結果獲得始料未及的迴響,再三上門的人讓我應接不暇。是故,讓我產生了「開個易經班」的想法。而且,要每年都開。

為了召開首次的《易經》研究成果公開大會,我與特別成立的易經研究小組殫精竭慮、反覆開會討論,究竟要如何將文本中艱澀的內容,化為一般大眾易懂的文字;如何將千年古人的智慧,簡單應用到現實生活中,讓結業的學員都能驕傲地說出:「我,懂易經!」無數個夙興夜寐的日子過去,始有易經研究班的閃耀登場。

課程設計中,納入我統計學、成功學的專業,以淺顯易懂的說明,更將一切內容科學化。豐富的課程除了周易以外,還有傳聞早已亡軼的連山易、歸藏易,珍貴機竅一舉問世。最超值的是在課後開設解讀易經五行八卦,讓學員應證自己所學,並從先人點滴匯聚的智慧中,汲取珍貴的活水。

此外,為了學員能持續進行自我練習,進而成為易經專家,此課程精心設計386張易經占蔔牌、聖持絨佈桌佈、專用絨佈袋,只要保持易經占蔔牌的整潔,並謹守「心誠則靈」、「一事不二問」、「儀態莊重且清淨」、「客觀理性的心態」、「切勿迷信與卸責」、「勿靠蔔卦貪財」、「占蔔不宜在子時」、「勿使用二手牌」、「月事期間盡量避免使用」等原則,便能在《易經》中擷取不可思議的未來診斷。

2014年起的每年秋天,《易經》研究班將與你一同穿越時空,擷取古人智慧的祕密,開啟你、以及你周遭有緣人另一起嶄新的生命之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rgiga2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